前幾天去買了一台GPS,以後台灣的景點報導都可以加入參考座標,ETtoday的車友讀者們只要將座標輸入自己的GPS,就可以在短時間確定地點,輕鬆規劃行程。
 
過年時,和從事科技業的高中同學聊天,同學說,旅遊報導寫得天花亂墜,讓人很想去探探究竟,但每次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找到大概的地點,有時還要向店家問路,才能找到地方,地址在山林荒野其實並沒有太大作用……





突然發現我們這些做旅遊報導的人,似乎都沒有意識到GPS使用者已大幅成長。


電視天天都有車用衛星導航廣告,動心也真的花錢的人愈來愈多了。





我是去一家普通的通訊行購買的,那是個星期六下午,同一時間竟然有三組人馬同時擠在這個小店面裡在看GPS,大家中意的機器好像都不同,其中兩組人當場掏錢購買了(一個是我);以前一台索價十萬元的機器,現在降到一、二萬元就有,還有PDA功能,實在便宜划算。


前兩天到陽明山、內湖一帶牛刀小試了一下,竹子湖海芋、內湖菘筑農園採玫瑰,還有以段木香菇聞名的清香農場,也都附上了座標。>>>>看雙湖一日湖相關報導。



 
我買的是Dopod P100,有完整的PDA功能,只有126g,相當輕巧,因為不是每次出差都會開車,所以我要隨身帶著走,輕巧的特性很符合我的需求;不過,才買沒幾天,還在熟悉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以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