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份老街GPS座標 東經121°50'34.6 北緯25°6'34.0(參考PAPAGO)



九份星巴克於8月19日開幕了

很好找

就在老街口

該建築原本是一間民宿

景觀很好

想必生意會很好

九份真的很可怕

平常日遊客也很多

不像國內其他旅遊點

假日擠到爆

平日卻冷清到不行

去九份的人

搞不好比陽明山還多

大概太久沒有在台灣趴趴走

竟然忘記記座標

只好提供PAPAGO原有的九份老街座標

雖然在找到老街之前「小小黑」就結束導航

但別擔心

你看

我也沒迷路





現在到九份可以走中山高下暖暖交流道

右轉後接台62線快速道路

接上台2線後右轉走一會兒

就會看到往九份的指標了

不會像以前那樣塞得半死

很快就到九份了







(圖/九份星巴克開幕了。王以瑾攝影)





更多圖片>>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6/08/18/743-1979853.htm






九份星巴克是第171家分店,也是第12家位於風景區的門市,目前星巴克在日月潭、清境、淡水、墾丁等主要風景區都有門市。





每間星巴克的外表雖然看起來都很相似,但其實景點門市在設計上,都花盡心思融入當地元素;以九份門市來說,木質、石材貼磚,都是為了營造九份的礦業特色,也有日式建築的聯想,櫃台雖然也是以馬賽克拚貼,但特別選用咖啡色系,以貼近木質建材的感覺。






九份門市擁有絕佳的景觀,雞籠山、八斗子漁港、基隆港就在窗外,陰陽海、基隆嶼也近在眼前,這樣的窗景,當然不能不好好利用;設計師特別將地坪加高、座椅加高,以免窗子阻隔掉美景,2樓更別出心裁地設計了一排圓弧形座位,每個座位都是賞景預定席,而不惜空間規劃出的廣闊沙發區,更是預期的熱門座位,坐在鬆軟的沙發上,啜飲著咖啡,山水風光盡在眼前,無論晴時或雨時,無論白天或夜晚,都讓人流連。





在3樓部分,還有一片利用頂樓陽台闢出的露天咖啡座,專門提供給喜歡吹自然風賞景的客人。









(圖/九份店的店長SASAYA
。王以瑾攝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以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